Airs

就随便放张图吧

最近好不习惯啊 因为拔了牙 吃饭日常什么的都无比监介 每次都怕自己舌头尖控制不住蹭到牙洞(奇怪的担扰

还没开学呢 但已经放假快两个月了 心情事实上十分焦虑 感觉每天在家除了摸手机碰电脑之外 就不知道自己还能干嘛了 书也没看... 要成文盲了都

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手好闲太久的缘故 (游手好闲是自己惯出来的...其实有好多事等着做好吗科科 (白眼))很多时候都要"恶心"自己了 每次放假都希望自己身边能有个同龄相似背景的小伙伴一起和我过这无趣的日子啊 一个人虽然也想有趣(只要你想并付诸行动) 然而 实际上我的自控力是令人堪忧的 我的一个人世界能疯得像傻子 闲得像呆子...

昨天说好今天下载一本想看的书 但没下 代之把昨晚没看完的Hamilton看完 看完后 惊啊!(内心世界充满五颜六色的泡泡)(奇怪的比喻) Hamilton这部音乐剧真的超赞!(遗憾现在才看...) 音乐很棒 舞美简直!去搜了下发现歌曲创作编剧和男主是同一个人!太有才好吗!六年时间出一部极好佳作 对表演对音乐对所倾入其中的热情激情都令人倾佩!(想起也是看完才知道乔治国王是JG扮演的 当时看就觉得超爱这个角的哈哈哈 JG的Spring Awakening也是前段时间才看完 都很棒!从此入了JG的坑...)

前几周的一个凌晨 "隔壁竹马"微信说没睡的话讨论个问题 当时我第二天才看微信 早睡了当晚 后来也没问回是什么事 (哈哈orz) 想论个到底就自己会再问的啦 估计也不是啥大事 (我猜想70%是求问其与女票的恋爱疑惑)

前几天老先生和我瞎聊几句就没下文了 估计是沉迷于学海已乐享其中 今天应该大家都在各自学校了 没有也是差不多到点儿了... 就我... 科科科

奇怪的是昨晚下了小雨 现在好像也下着 楼下的麻将声说话声此起彼伏令人陶醉...(哥要搬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