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周二晚把手腕附近给割到了额... 第一次被自个伤口吓到…… anyway 望一切都好转起来吧…… 才对得趣这几段时间遇见的各杂事
昨天和晋他们去外面吃饭 好尴尬啊哈哈 中途有次和晋妈眼神不小心对接了一下 简直尴尬到…… 没有下次了吧´_>` 从背面也看见阿姨头发显现了年纪 其实她也是我妈那年龄啊…… 不过和我妈性格不太一样 也是有点儿因锤斯汀…… 晚上弄到七点多才开始上课 照样和我聊天地 有次晋聊起他看见新闻说 一个五岁小女孩得了病 很难治好 但她国家的人们都发动帮助她 讲了一堆一系列类似的故事…… 然后 晋眼眶湿了 我看着他 我很感动 这就是小孩啊 心永远纯真善良又感性 孩子不能以年龄来定义感知的能力 他们有时候比我们想像中的要懂很多 善良得多 纯真得多
周三中午 缝完针的第二天 打了电话给妈子报告自己情况 开头是这样的"妈 我和你说件事哈..." 哈哈 感觉自己毎次有啥事能用这句话来奠基气氛……→_→  不过我想说的是呢 我妈的反应比我想像中的要淡定 反倒是我爹 隔几分钟就给我打电话来…… 呵嘿 还挺惊讶的我 当然还有窃喜哈哈哈
周三下午同伴帮我洗头 人生第一次啊……同学帮我洗头 很不好意思又很感动 谢谢你 zjq 还有这周和接下来一两周 要帮我拧干衣服 感谢感恩!
朋友不多 但很庆幸我的朋友都很心善 在我需要的时候 身边总有那么一人 让我感到我不是一个人 老天你对我其实很好 谢谢您 之前对你的抱怨 对不起
爱是永恒的事 这话有条件 又不失是真理 音乐是心中爱的源头之一也是去向之一... 我想说的是……哈哈 看微博说酷玩要来中国巡演了明年 希望有香港场呀 广深场呀(虽然不太可能)…… 但至少香港场呀!!
好啦 周末愉快!平安无事 身体健康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