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睡前小记

哈喽 好久不见 对我还亲切吗呵嘻~
今儿傍晚坐地铁时真是要吐了 胃宝宝翻江滚海 只差我手指一搓肚了 一手提着重袋 又背着单肩重包 我只能说 自己活该呀~谁叫你毎周末都带来去一堆 又没个适合的包
于是后来呢 临时决定去海岸城那看双肩包去了 貌似叫滔博运动的一小地儿 品牌倒挺全 但自己进去后试了两三个包 每个都试了好久 还是没有满意的呀~不是太长 就是太宽 太不实用 太不划算
然后就回学校啦 事实上上周已约好七点排练体育舞蹈课表演的节目的(主要练八个人的大合唱) 因为自己的私心 啊 迟到了撒 对不起啊 我撒了谎 我是明知快一小时就该约排练的时候 还决定去买包的 于是后来回去排练地点 就迟到了半小时(无脸)
不过感动的是 那时候的小伙伴们看见我没有对我怎么样 还向我招手示意了 让我感动又惭愧 这些小伙伴都是体育课上分组 而搭在一起的 里面七个人我都不认识 但没关系呀都是酱的 有两名一听他们说话 就知道一定是北方人哈哈 我真的挺喜欢北方人说话的那调调 真心听着舒服 另外那其中的一女生很大方 很自信 和她相处 或者说 和她作朋友 一定很舒服自在
昨天爸妈回来时候 看到我放沙发上刚新买的衣服 妈妈反应是觉得买实用了 老爸反应是 先捋起一两件看看 然后询问价格 中间有件他看了还嫌幼稚(其实并没有啊 哈哈) 我一没经思考 实价告诉了他 那件一百多 我爸就.. "我自己买的都是几十的啊" 唉爸 我也不想的 我好像也该是时候自己经济独立 少管家里要钱了 给了也得省用啊 爸妈工作不容易 我不能挥霍!
先记于此吧 十一点许 该睡下 祝明天自己口语考试顺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