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疯子来也~

夏天到了 心情也很焦躁 啥都没耐心。吃饭时家庭气氛一度尴尬 我也无奈啊 也很愧疚。回家时妈妈问我你的同学现在毕业了都干啥呀 我说都考研 接着话题终止。其实我是个很有危机感的人 但生活现实总让我很矛盾。我实在不想为了赚钱而工作 当然前提是得不啃老 我也自知之明地接了些不安分的活 为的是我心里那所谓的安定 我要沉住气 等待那份喜悦。谁老了还会说我完全不信命呢 估计那也是人生经验足够顺利才自信地说得起吧。有时候觉得晚了 但转念一想 十年后的我会看现在的我 一定不会觉得有什么晚 一切都是看年轻时的自己愿不愿意改变自己的习惯 思维等等。我也很想和爸妈深入谈谈 但最后总是心想算了 免得说了又引来他们担心。如果问我对过去有啥遗憾或后悔的话 我想是大学填志愿那会儿 蠢蠢一姑娘 完全不知道未来 光看着那个专业录取分高就认为哪个专业好就选了 唉~人傻也是命啊

毕业一年了 大大小小的考试都考过 赚来的辛苦钱大都花在书籍上 想想付诸东流 真是千古恨 不过幸好我乐观~安慰自己要沉得住气 坚持住自己的理想 好好执行规划 车到山前必有路吧~

明天小嘉拍毕业照邀请我们回校 我也算是一年后重逢母校了 唉~没有成长的感觉 但又不失信心 希望在彼此的分享间得到某些收获吧

晚安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