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2018过去了 始终没及时静下来好好回顾一下喜忧掺半的一年

泪水真是伴随了大半年啊 无奈 伤心 失望 暑假是非常焦虑的 仿佛一切的告别都是那么突然又那么平和 没想到吧 我居然毕业了 居然也到了这一天 居然也不知道未来在那里 我还在路上 在回想 在恐惧

这一年也是懂得了一个道理 世事并非都能人为控制的 "顺其自然"不是为自己找借口其实是放过自己 放开想不通的心结 乐观地继续生存

我和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像放风筝那样随风飘动 我做了许多不应该做的事 可是我依然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改正 我要怎么面对 我选择了逃避

和爸妈的关系时疏时近 当然我指的是心的距离 我没能完全懂得他们 各自有各自的苦衷 思考方式 柴米油盐的平淡不知还能撑多久 其实最主要的障碍和压力还是源于外界 我根本无法掌舵 我只能祈祷 在他们发生的事能够平顺些 不要再遭受人世的悲苦了

我不想提起你 可还是提起了你 以后再也没有寒假或暑假的自我呢喃 没有期待 没有等待 没有失望

我像是困在一个慢慢漏出自由空气的瓶子 我依然无法自由呼吸 也不想找到靠岸 只想顺着水流漂浮到命中注定的那个终点

人还是得积极点啊 多想想小可爱 小宝贝 有什么坎还总过不去的呢 爱你自己 你就是自己的火热小太阳 天地自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