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R你快回来

周六的家教结束啦 地铁归途中...
刚刚小孩笑抽我了哈哈哈 他准备下课去游泳 临近下课时心那一迫不及待的 在我给他讲课时候 居然在旁边就默默脱了自己裤子 然后内裤... 以备用最快速度下课后穿上泳裤奔向楼下泳池……简直好笑炸裂……小孩就是这么简单单纯啊...他们的快乐也是如此简单...真的有许多我们作为"大人"需要重新拾回的地方 就像小王子故事里说的那样 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深处的那个孩子

这周都没上R的课了 希望我前几天给他回的信息不要引起误会了啊... 我还想好好学习呢……不过话说回来 他的反应我还挺纳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把我以同龄人的视角来相处和对话呢 还是他性格处事就是这样呢... 总之希望下周一切恢复正常吧 把口语抓实!

端午假期有天去姨妈家吃饭 和妈妈一起去滴 老爹自个回我爷家啦 晚饭时候表哥提起让我去他朋友公司实习的事 我挺开心的哈哈哈...但我妈后来突然冒出一句"你朋友多大年纪啊" 我简直一脸??... 诶我妈这性情还真是让人抓不准 一会儿"上学先别谈恋爱" 一会儿又"比她大几岁也不会很大啊"……

昨晚临睡前发生了件十分爆笑的事 宿舍那会儿已经睡了一只 我准备上床了 突然听见类似睡觉呢喃的声音 我和bow还相视了一下表示纳闷 然后空气又停留了一阵 旁边的jy默默地说"是放屁"  那一瞬间...那一秒...那一毫秒...简直要笑岔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哈哈 要不是怕放声爆笑吵到睡梦中的jt 我估计都要笑震整个宿舍了哈哈 于是我只能躺床上抽搐笑到不能自已哈哈哈 那时候舍群聊也在同步这事 聊得太逗了 后来我都只好狂听郁闷调的歌来冷静自己的心情哈哈哈哈

好啦 其实生活还是有许多乐趣的 最近学习没什么功课压力 主要目标是练好嘴皮子 为实习和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可不能让咱哥咱家丢脸儿呐!

See ya啦 周末愉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