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转眼... 一小半截地铁线过去了 哈哈...(好干)

一周七天只上两天课 真的像是来学校度个假的... 希望家教都有回应啊...让我能够赚个小大钱养活自己补贴家用一下... 实习也没找着对路子的好机会 万事开头难吧 咱还是得乐观点!

这学期开始不造咋地 同伴像变了个人 (有点黏)... 其实我还是挺惊讶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习惯还是比较比较喜欢独处 我不太愿意和目前不太熟络的朋友经常待一起 不管是出门买个啥东西 还是决定选什么课 我都只想自己来 anyway还是希望同伴能趁这几天心情恢复一下啦 人还是要学会独处的 一个人也确实有一个人的乐趣

最近都在练习如何自然地笑哈哈哈哈哈 希望尽快习惯啦 应该把心思放学习和健康和其它正事上

好饿哟...这几天都在以麦片和儿童面生存... 还没去秤下自己体重哈哈哈

新学期 希望自己不要慌了 要学会冷静和分析 爸妈的话 爸妈的期愿 我也得放心上

好啦!感恩我的舍友依然可人 这是我的福分

家 我要回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