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圣诞那时上ins看jl 被他这行头惊艳到了 美帅炸了啊有木有! (先刷张帅图冷静一下...

考完试了啊放假了 昨天考完的晚上太困 想找点事醒神于是就搜看cp演唱会 一看就看到零点多...哈哈 满足啊其实 也很感动 有生之年一定要至少去次现场!

昨天吃饭时候遇见里昂和他女票哈哈哈... 和同伴八卦唠嗑了一下...聊了点爱情是啥真爱是啥... 嗨呀 这位先生曾经还是我的小天使!(虽然他当时当得很不称职...) 但都成为现在挺好的一段回忆了

同伴说 "我的舍友们都超关心你" 当时我听到这话真滴吼感动 真心的 感恩你们
其实身边还是有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或同学... 只是 谁叫咱们没能分在一块儿呢 少了个契机 不过还好啦 至少认识了嘛

玩乐队的男生真的hin容易俘虏到我的心(捂脸) 还有爱音乐的...懂音乐的... 真的都很棒啊!

抖森最近有点处风口浪尖 听了获奖那段话 我真觉得那话没任何什么越过头的内容好吗 人家就单纯表达他想表达的东西 措词也没什么不妥什么self indulgent的... 真是zei了外网的喷子也是够...什么pc什么鬼...脑洞可真大... 我看有句对此评论挺对的... 心里介蒂什么或自卑什么的人 就会过度解读什么... 唉 希望th不会因这事受太大影响了... 不过话说毕竟我th真是意义上的gentleman decent的学霸我也把控不住啊!

三月高司令的电影上映内地 巨期待! 爱他爱挺久了(羞涩) 其实也是从他的蓝色情人节开始(哈哈并不是notebook) 沉迷于间了

(居然到吃饭的点了) (好的先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