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一晃一年过去了 昨晚快零点时 爸妈从房间传来催促我睡觉的带"谴责"的呼唤 没辙 我没敢再惹翻极度担心我健康的爸妈 于是解解手洗洗漱就快速入窝了
今年的跨年没跨 事实上前段时间也预算好不打算跨了 一是身体负荷怕再加重 二是心不愿了
2016 某种程度上对我而言 能用eventful来形容 家人和我身体随着时间日益脆得让人不禁感叹人的神奇与渺小 我的朋友们 有些也不再是我心中那副模样了 心里有些失落 但转念想想 人怎么不会变呢 人终归会换进不一样的环境 对自身或是对他人都一样 所以 我也开始慢慢开导自己说 别太执于这些意识上的东西了 感情是时间的同伴 也就顺其自然 我也不会再向从前那样 捧着热诚拼命抓住什么了 一个人挺好 一个人才能让我更理性地思考 更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想要成为怎样的自己
2016 感谢我的爹妈 他们的爱让我反思了许多 包括他们的处事 待人 还有时不时给我的思想品德非公开课 谢谢你们 让我真的感觉自己在这方面成长了许多
2016 感谢老先生 暑假的陪伴真的弥补了我许多内心的孤单 时隔6小时 却分享了许多12小时的喜怒哀乐 谢谢你
2016 感谢还是老样的老朋友 你的支持 在许多我怀疑自己的时候 扶了我一把
该谢谢的 还有很多很多 晋家 girls 老刘 等 少年我在这默默地送上对你们在新一年的真挚的祝福
感谢我的2016 依然有你们 2017 咱们都要更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