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累呀的周五

我真是 诶 嗓子都快讲失声了……
这周嗓子本来就哑 干得很 也难受 还做了两个pre 还挺重要的 估计我用麦克风的时候 大家可能会内心os 这货嗓子咋那么猛男性感啊 手动再见
以前真没试过嗓子变成这样了 感冒 上火 咳嗽 造就一副绝嗓
晋越来越不听话了 作业爱写不写 一真摆着副你能拿我怎么呢的态度 唉 其实作为姐姐的我 把你当我亲弟看 也只是想为你学习尽份苦心呐 晋 你的学习已经落一大截了 然而一学期下来 你的学习态度并没有长进 其实倒不是说 作为一名学生 学习就一定得有多好 而是 你要有一份上进心 乐于学习 学习不只限于在学校学的语数英 更多的是培养你的学习习惯 做事习惯
再说 你还是咱国的花朵呀 至少现在还是 学习成绩很遗憾地仍然还是社会考核人能力的主要指标 没办法呀孩子 除非 你以留学为目标了 手动拜
可能父母太宽容 从而孩子现在过了幼孩期后 很多习惯都很难再塑了 导致孩子从前有的坏习惯一直持续到现在 然后弊端在关键时候 都显露了

在地铁上 突然看到一对父女 小孩在婴儿车 爸爸在旁边蹲着给她讲故事 超温柔地
突然觉得好感动

教育 真的确是门学问
自己孩子的教育 更是门学问
教育与爱 该如何平衡
我提前学点皮毛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