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11月的yiba好好抓

眼角不知为何开始痒起了 而且今晚穿得有点毛 夸张了点 anyway 最近 也不是最近 是昨天 才知道this is us这部剧 因为先是看到bolin推荐 然后就马了看了 真的很棒的一部剧 温情 带点现实 带点启发 想起来 MF也是这样的剧呢 我就是偏爱这样的剧啊 温暖轻松温情 泪中有笑笑中有泪 后来到前几集的最后几集 看见一幕 突然想起那画面在一同学票圈见过 他当时发了那幅场景 就一张图 配字为“暖” 呵呵哈 当时还以为他只是因为偶然看见那照片而生感慨 嗨呀哈哈我还是太那衣服naive了呢+_+  地铁上有位男士戴口罩 医用的那种 我想起我妈已经好几次要求我坐地铁戴口罩额 她认为地铁细菌太多 我抵抗力差 得防着点+_+ 可我总不听科科 只是觉得挺奇怪挺小题大作挺另类的 唉嗨我妈也是为我好 我就各种胡乱扯
好困 先酱(哈哈说收就收 手动挥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