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sweet 5.18

Neil昨天问我:老师 这是什么(指着我上半身突出部位) 我一时语塞…没想好怎么回答好 然后Neil下一秒就好奇地碰了下…… 我立马严肃地和7岁尚未性启蒙的他说了番尽可能简单易懂的性教育…… 告诉他不能随意触碰异性的敏感部位 告诉他也不允许别人随意碰他 除了自己很亲的亲人…… 懵懵懂懂的他似懂非懂

(就这样给Neil上了堂很重要的课题)

那天Neil也很甜甜的 问我"老师 我可以亲你脸吗" 我说"我刚在路上走 脸上尽是灰尘呢" 再问我"那我亲你手臂"  我… 说"我今天出很多汗啊 手臂也都是" (真的很热很多汗) 但还是轻轻抓起我手臂轻轻地吻了下……  瞬间融化了  Neil真是个小蜜糖罐儿

还有呢 昨天回学校 没想到+盈也超级甜 给我留小纸条 留了个手环 更惊喜的是 后来才知道手环内环居然刻了我的英文名 真的非常惊喜又感动

很感恩啊 昨天甜了一整天 真幸运认识了甜甜的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