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小何上班流水记2

有一位能提纲挈领一针见血的领头人来主持一场会议真的very important了 ...唉今晚被拖延下班  开会的时候有水果吃 但我懒得动手动嘴了 就连同事问我咋不吃的时候 我说:因为凉   哈哈哈哈很养生了


中午吃饭还碰见同组的 后来才知道他们还看见我吃完饭在看kindle...还问我在看什么书.....🌚 是不是想知道我会不会是一个性格孤僻的人 因为我总爱一个人吃饭 又喜欢看书.....


唉 事业这种事 有些情况真的只能看天吃饭 看有没有那个因缘吧 强求不得的 顺其自然的心态还是更好些


下班后就再不想处理工作的事了 即便没处理完 或者又亟待处理…… 唉呦喂 姐姐只想休息呀


还有什么年会的 不太想参加呀 我感觉很尴尬 就像一场以激励打鸡血的欺骗感情大会 让我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篇公众号文 讲的就是一些公司以人文情怀为招牌绑住员工 可是呢……我如果向上头申请不去 又可能以为我孤僻……🌚 看来还是得好好想个借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