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

那天下雨 我们在走着公园 你说让我走前面你走后面 过了两秒 你加了一句说因为雨从后面飘来
其实你的改变蛮大的 要是搁在高中时期的你 说不定一滋烟溜到前面躲雨地方还催我赶紧跑啦...
在路上一路瞎侃 你问 为什么每次我俩出来总是得走这么多路呢 哈哈是挺奇妙的(严肃微笑)
一年前 来我学校送我临行 走之后叮嘱我不要跟丢注意安全 现在想起来 真的挺感动又开心的 开心不是因为这有什么"暧昧" 而是因为你真心地在和我这朋友而相处 互相分享 吐槽 关心
你认真地说 "要保持联系啊" 在回去的那趟地铁里我想了很多很多 后来你回来了 也真的和我说了
今年暑假如我所预想 没有你 但是我还是开心的 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去年暑假的你 寒假的你 上学的你 线上的你
我也磕磕碰碰地度过着这一假期 希望自己心中依然保留最初那片只属于自己的静地吧 也希望你如愿达成你心中的期望

评论(3)